珠海陈科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珠海陈科医疗美容诊所

珠海医疗美容医院集合国内国际前沿安全的技术及专家,针对客人打造符合其个性的综合整形美容设计及服务,具有“安全”“微创”“恢复期大大缩短”等特点。我院的紧肤搭桥专利技术,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,拥有接近“大拉皮”的效果,做完客人立马看到效果,没有大拉皮等手术长达1到2周的面部肿胀期,立做立走,不影响第二天正常生活工作。结合目前安全可靠及流行的自体脂肪移植术,短效透明质酸注射等项目,达到综合的年轻化效果,并保证了的安全,特别适合30岁以上女性的个性化打造。同时面部微创(双眼皮、假体隆鼻等)传统手术更是我院的看家本领。在整形美容领域内的人都知道,微创手术把效果及恢复期做到才是一个专家真正的能力体现。其中双眼皮手术是所有手术中常规的手术,但往往也是一个专家能力的体现,从术前形状的个性化设计,术中减少手术的创伤,术后两侧双眼皮对称情况,无不体现了专家的能力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珠海陈科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珠海陈科医疗美容诊所-医院动态 更多>>